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量: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古人云:“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此少年时。”风华正茂的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一个全新的起点,明天的我们要更精彩!

新学期,树立一个信心。天生我才必有用,自信、自律、自尊、自强,培养良好的合作交往能力,健康身心100分。

新学期,创立一种学风。力学如力耕,谦虚、好学、勤奋、执着,让乐学好思所向披靡,做最好的自己。

新学期,读好一本新书。腹有诗书气自华,走近诗书,走近经典,“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博采众长,不断完善自我。

新学期,构建一种环境。安如泰山,行稳而致远,安全、稳定、文明、有序,在疫情防控期间,也希望同学们服从属地和学校防疫政策,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强化“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让我们的学校生活更和谐。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在新学期,破冰融雪、向光而行,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此,也真诚地希望全体老师,心系学校,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富有爱心和责任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现学校已开通校长信箱,让我们加强沟通与联系,与学校同舟共济,破浪而行,一起向未来!

请@我:校长信箱xjdeyxy099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