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第二医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量:

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8月29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和教学部门全力配合,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反响良好。

 

专任教师开展线上教学

新学期开课第一周全校累计开课131门,上课师生2949人,教学班75个(689班次)。授课教师使用雨课堂、钉钉等多个平台开展了在线教学活动。其中,使用雨课堂平台上课师生2847人教学班64授课教师根据线上教学的特点将课堂知识点模块化灵活呈现学习内容,多举措提升学生参与度

 

雨课堂平台线上教学数据

面对新一轮疫情的严峻考验,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学院、各部门自觉担当尽责,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发布了《新疆第二医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方案(暂行)》,教学防疫“两手抓”,努力保障疫情期间教学质量“不缩水”。

同时,校领导、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务处对线上教学进行了全面督导,督导检查反馈线上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教学互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