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祝教师节|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量:

99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校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黄斌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培兰主持。

 

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培兰宣读了《新疆第二医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教学能手、优秀教师等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木合塔尔·阿不力米提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疆赛区决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对5名教学能手、10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实验技术人员及优秀教学管理人员、18名大创获奖团队成员进行了表彰。

 

校领导为教学能手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教师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教学管理人员、优秀实验技术人员颁奖

 

校领导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校领导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校领导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语言文化部祁文娟作为教学能手代表发言。回顾了年的执教时光,感谢学校为其提供的发展平台,表示会和全体教师一起,持续提升学术与科研水平,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等作出更大贡献。

 

语言文化部祁文娟作为“优秀教学”代表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临床医学院马尚智在会上发言。回顾了从教历程和学校发展变化,表达了对教师岗位深深的热爱和眷恋,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临床医学院马尚智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受校党委书记冯述江和校长周耀治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黄斌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及后勤服务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上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 

会议强调,教育强则国家强,教师强则学校强素质优良的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广大教职工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导师;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锤炼品格的“良师”;三要扎实学识为基,做塑造学生的“严师”;四要牢记回信精神,做勇担使命的“医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拼搏意志、只争朝夕的紧迫劲头,自觉成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参与者与实践者,为建设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医药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教师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