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宣传部 点击量: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积极应对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助推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月25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图片1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各家招聘单位提前到场,展出单位简介及招聘计划。毕业生们手拿个人简历在心仪的单位前驻足,认真了解岗位要求,招聘人员详细、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并进行现场面试,选拔符合条件的人才。

图片3

招聘人员详细向毕业生解答相关问题。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陆军第九四七医院、石河子市人民医院、乌苏市人民医院、昌吉市人民医院、库车市人民医院等4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临床、护理、口腔、公共事业管理等1700余个岗位,吸引了全校993名毕业生前来求职。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各类医疗单位共收到求职简历700余份,64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51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签署了就业协议书。

库车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负责人徐海丽说:“通过与毕业生的交谈,我们发现这届毕业生的专业素养都很不错,对自己有清晰的就业定位。希望毕业生们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为新疆医疗事业作出贡献。”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专业对口、数量充足、选择性多。我已经投递了几份简历,希望能进入复试。”应届毕业生余鹏飞说。

图片4

现场面试。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成功举办,学校提前召开了就业协调会、就业动员会、就业座谈会等,切实解决各方面困难,力促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2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客观看待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充分认识就业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3月至5月,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落实教育部“百日冲刺”活动安排,走访南北疆实习基地及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全面深化校院合作,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图片5

毕业生认真阅读用人单位简介及岗位需求表。

截至目前,学校已组织开展毕业生招聘会9次(其中线上2次,线下7次),线上线下联系240余家单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059个,合计3393人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