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第二医学院加快推进纳入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行列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量:

春寒料峭,万物复苏之际。新疆第二医学院党委书记冯述江赴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座谈,就加快推进新疆第二医学院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2月27日,冯述江同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副主任王维民座谈交流。

朱树梅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在人才队伍建设、创新研究团队、高层次人才引进特别是柔性引进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王维民针对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检工作发表指导意见,建议进一步夯实教学资源,优化师资队伍,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行系统化模块化精准指导,科学合理规划学院发展,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28日上午,冯述江陪同自治区有关领导赴国家教育部就申请将新疆第二医学院纳入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事宜做了专题汇报。下午,冯述江同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汪文华座谈,继续为争取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冯述江表示,学院将强化主体责任,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指导下,切实发挥好援疆政策和资源的最大效应,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深化校际合作,聚焦合作创新,强化智力支持,带动学科建设、科研能力、师资队伍、管理体系迈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疆内一流、区域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