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第二医学院在第三届全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量:

近日,我院收到了自治区教育工会、自治区教育厅邮寄的奖牌——新疆第二医学院在第三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全面展示青年教师职业素养、学科专业水平、教学能力、教学艺术和教学效果的重要平台。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疆15所高校的112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阶段,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政课专项组五个竞赛学科,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和教学成效四个环节。

竞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竞赛的组织协调工作。经过院赛的激烈角逐,共遴选出8名教师参加区赛。在备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精心打磨课堂教学设计,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总结教学反思。凭借精心的前期准备,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利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我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对加强我院青年教师的培养,努力造就一支优秀的青年教师队伍,推动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