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巾帼心向党,诵读传书香——新疆第二医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新疆第二医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朗诵比赛。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活动。

“传递党的声音,我们责无旁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们一如既往......”比赛过程中,来自9个工会小组的50余名参赛选手,以充沛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的气势、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广大女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各条战线上拼搏奋进、激情创造的靓丽风采,讴歌了女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品质。

活动中,还设置了“趣味抢答”环节,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涵盖了党史知识、时政热点、医学常识等相关内容,大家踊跃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比拼,第一小组《奋斗者正青春》获得了一等奖,第九小组《乘风破浪》获得了二等奖,第二小组《三八节礼赞》获得了三等奖,第五小组《人间最美三月天》获得了优秀奖。

此外,为了向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院领导们化身“送花使者”,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带来了节日里温馨的祝福。

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祝愿新疆第二医学院的所有女神们:快乐洒脱,笑靥如花;明媚温暖,熠熠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