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力促就业,筑梦新征程—新疆第二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量:

“非常感谢学院组织如此大规模的招聘会,我如愿签约了自己心仪的单位,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医师。”临床医学2018-01班赵杰说。

春风送暖,万物同春。3月13日上午,新疆第二医学院举办了“聚力促就业 筑梦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疆各地州、各县(市)100余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300余个,覆盖学院11个专业,1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冯述江、院长周耀治等院领导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用人单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招聘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个展位间,场面热闹非凡。

招聘会期间,学院还召开了部分用人单位座谈会,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洽谈,共商医教协同发展大计。

各用人单位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学院党委对医学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也非常感谢学院搭建的交流平台,希望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促医学教育事业创新发展。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与供需平台,促进医疗卫生单位高效引才,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