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蒋香菊老师荣获第八届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24-04-03 点击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第十三届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及第八届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能手评选结果的公示》,我校基础医学院蒋香菊老师荣获“第八届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能手”称号,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此荣誉。

蒋香菊,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组胚教研室负责人,新疆解剖学会理事。自治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主持省部级教改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4项,发表教改论文10余篇,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疆赛区三等奖,“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优胜奖,克拉玛依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校级首届“教学能手”等荣誉10余项,并指导学生获首届全国“组胚模型设计大赛”三等奖1项。主持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6篇,获克拉玛依区“科技创新之星”荣誉称号。2023年获教育部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

据悉,本次“教学名师”“教学能手”评选历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校内公示、疆外专家评审、现场答辩、自治区教育厅审定等环节,共评选出“教学名师”10名、“教学能手”20名。

此次蒋香菊老师获选,对我校青年教师是一种极大的鼓励,望我校全体教职工继续秉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以教学能手为榜样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