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安全进校园】我校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点击量: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至15日,新疆第二医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集中教育讲座、升旗仪式,学校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参与。

讲座中,克拉玛依市国家安全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师生们普及了国防知识、国家秘密保护、网络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分析了国家安全形势,引导师生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作国旗下讲话,号召师生们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党委副书记黄斌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不断安全防范能力,积极投身到国家安全实践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