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第二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新疆第二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精神要求,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继续服务好用人单位的招聘工作和我院毕业生求职需求,学院将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

诚邀贵单位派员莅临指导,招聘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和展位安排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3日11:00-16:00

活动地点:新疆第二医学院体育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胜利路12号)

展位安排:预设展位50个。每个展位配1张桌子、2把椅子,用人单位需自带易拉宝展架、招聘简章等宣传材料。

二、参会学生

新疆第二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

三、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一)拟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将《新疆第二医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参会回执》(附件一)和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于2023年3月9日17:00前发送至QQ邮箱:1904527877@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____(单位名称)报名参加新疆第二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二)学院将于3月10日—11日与各报名单位确认报名情况,安排专人与确认参会单位联系人一一对接,协助进校。

(三)用人单位可加入新疆第二医学院用人单位服务群(QQ群号:857527305),咨询招聘会参会相关事宜。

四、注意事项

(一)请用人单位提前提供本单位招聘岗位的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以便学院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

(二)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尽量保持在1-3名,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9日17时。

(三)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入校时需出示身份证,并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检查等工作,来校人员须确保入校前7天内无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严禁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单位和未经批准的劳务中介机构进校招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办公电话:0990-7564879


新疆第二医学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