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第二医学院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及网络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5 点击量:

根据《新疆第二医学院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我院已完成网络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网络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岗位调整如下:

(一)调整比例为2:1的岗位。

A006、A008、A018、A022

(二)本次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的岗位。

A004、A009、A015、A016、A017、A019、A021

二、网络面试须知

(一)本次所有岗位均采取网络面试的方式。

(二)网络面试时间安排

2024年4月19日-4月2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网络面试相关要求

1.网络面试前准备

(1)考生按照学院指定的试讲题目(见附件2)准备试讲。务必于2024年4月17日16:00前将准备好的教学PPT以“岗位编码+姓名+试讲题目”命名,发送至邮箱xjdeyxyrsc@sina.com。 (2)请报考基础医学教师(A003)岗位考生添加招聘钉钉群,群号为:76160009372,添加时请备注岗位代码+姓名。请报考其余岗位考生添加招聘钉钉群,群号为:77130003890,添加时请备注岗位代码+姓名。

2.网络面试程序

(1)自我介绍:考生进入网络面试会议室后,向评委告知“我报考的是XXX岗位,我是今天的第X号考生”。不得透露姓名、出生日期、毕业院校等具有指向性、暗示性信息。

(2)试讲:试讲时点击“共享屏幕”键,确保试讲PPT及本人同时出现在视频画面中,试讲时间8分钟。

(3)专业答辩:根据面试实际情况,由面试评审组专家提问,应聘人员答辩,答辩时间5分钟。

(4)结构化面试:应聘人员根据既定的题目进行答题,面试时间5分钟。

(5)考生离场。

3.网络面试会议室设置及要求

网络面试设2个网络会议室:网络候考(休息)会议室、网络面试会议室。

网络候考(休息)会议室。网络候考会议室用于考生候考。考生须全程关闭语音,在每场考试前30分钟进入网络候考(休息)会议室。考生应及时修改个人在网络会议室的名称为“岗位代码+出场序号(如:A001-1)”。

网络面试会议室。网络面试会议室用于网络面试,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网络面试会议室,考生进入网络面试会议室前应及时修改个人名称为“岗位代码+出场序号(如:A001-1)”。

4.注意事项

(1)本次网络面试统一使用腾讯会议,所有考生需提前下载并熟悉腾讯会议,准备一间独立、安静的房间用于网络面试及试讲,确保面试期间网络顺畅。面试腾讯会议号、出场顺序于面试前一天在钉钉群告知考生。

(2)参加网络面试及试讲的考生需严格按照学院通知时间和相关要求准时参加网络面试及试讲。因相关证件、网络设备、环境、程序不熟、网络不良等原因造成的相关问题而影响网络面试、试讲的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未按指定时间、按要求参加面试、试讲的视为自动放弃。

(3)为保证面试顺利进行,学院将于2024年4月17日-2024年4月18日进行网络测试,请保持电话畅通。

(四)网络面试考生纪律

考生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有下列行为之一者,按照考试违纪或者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废:

1.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材料和电子设备的;

2.考生用于面试的房间出现其他无关人员的;

3.面试正式开始后,未经工作人员允许,擅自输入面试室会议号,进入面试室的;

4.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

5.拒绝、妨碍考务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的;

6.网络面试全过程考生应关闭摄像头美颜功能,禁止考生私自录屏、录像、录音、截屏。

(五)设备要求

考生自备带有麦克风、摄像头和储电功能的电脑(建议使用笔记本电脑,以防考试中途断电),电脑配置要求:

(1)网络:可连接互联网(确保网络正常,稳定带宽4M以上,不建议使用手机热点);

(2)摄像头:计算机自带摄像头或外接摄像头;

(3)麦克风:计算机自带具有收音功能的麦克风或外接麦克风。

(六)考前准备

1.在正式开始考试前,请考生将设备及网络调试到最佳状态。考试过程中由于设备硬件故障、断电断网等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2.考生必须关闭电脑系统自动更新,由于电脑系统自动下载、自动更新导致故障而影响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3.考生所在的考场环境应为光线充足、封闭、无其他人、无外界干扰的安静场所,场所内不能放置任何书籍及影像资料等,考生不得在网吧、茶馆、图书馆等公共区域参加考试。

4.考生应调整好摄像头的拍摄角度和身体坐姿,并确保上半身能够在电脑端的摄像范围中,拍摄角度应避免逆光。

5.考生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上半身不得有饰品,上衣不带纽扣,不得遮挡面部(不得戴口罩),不得戴耳机。

6.考试全程未经许可,不得接触和使用手机。凡发现未经许可接触和使用通讯工具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7.考试全程请确保为考生本人,如发现替考、作弊等违纪行为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附件:1.新疆第二医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2.新疆第二医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次)试讲题目

新疆第二医学院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