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病原与免疫学教研室举办思维导图技能大赛及绘图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知识梳理与概括能力,病原与免疫学教研室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举办了思维导图技能大赛及绘图大赛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涵盖的科目有《医学免疫学》、《医学微生物学》、《人体寄生虫学》,共有2020级在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专业学生,共计7个班级参与,涉及学生500人

大赛共收集作品一百余份,经过教研室认真审核各项作品逻辑性、创新性、美观性,共评出思维导图技能大赛一等奖6二等奖9三等奖12优秀奖15;绘图大赛一等奖2二等奖3三等奖4优秀奖6

教研室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思维导图技能大赛可以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获奖学生说:“本次技能大赛不仅锻炼了大家发散思维、逻辑思维,帮助自己巩固理论知识,提高学习效率,为各个学科梳理知识体系提供了思路。


 

教研室老师评选参赛作品

 

 

 

 

 

学生部分作品展示

 

 

大赛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