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疆第二医学院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外“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高广大学生思政课的获得感和参与度,3月19日,新疆第二医学院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党支部赴克拉玛依市图书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图书馆张新慧老师介绍了特藏文献中心的藏书情况,并向大家一一展示了历史悠久的《二十四史》《四库全书》、保存完好的克拉玛依地方文献以及精美绝伦的《宋画全图》《富春山居图》,带领大家近距离的感受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参观结束后,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表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根本目的在于立德树人,市图书馆有着丰富的校外“大思政课”实践教学资源,要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善用“大思政课”教育资源铸魂育人,坚持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在实践教学中坚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涵养广大师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