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圣桥老年公寓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点击量: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培养支部成员的优秀品质和社会责任感,2023年10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支部教职工,走进圣桥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支部成员根据老人们的需求,以《高血压》《糖尿病》《心绞痛心梗》及《脑血管意外》为题开展通俗易懂的宣讲活动,对老人们感兴趣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系统全面的为老人普及健康知识。

支部成员进行健康教育宣讲

跟随医护人员的脚步,支部成员参观了敬老院的环境,敬老院内干净而整齐,成员们与老人进行了交流互动,慰问他们的衣食住行和身体状况,为他们带来慰问品,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为老人们献歌一曲,老人们跟着节拍合唱,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支部成员与老人们围坐一堂,合影留念。老人是国家的财富、社会的宝藏,值得每一个人去尊敬和爱护。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向老人群体传递了温暖和心意,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全体成员齐唱歌曲共度重阳

基础医学院党支部

2023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