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专栏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新疆第二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4日,新疆第二医学院举办了“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疆各地州、各县(市)的32家医疗卫生单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00余个,涵盖了学院设置的所有学科门类和专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人次,签约意向80人次,投递简历300余份。

招聘会期间,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沟通了解招聘需求,为求职的同学们提供现场应聘指导与岗位精准推介。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依次进场,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工作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要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晋升机会等情况,并投递简历回答用人单位的提问。用人单位通过张贴海报、送传单、配讲解等形式,将单位简介、招聘岗位、相关福利及薪资结构等信息送达给毕业生,细心解答相关疑问。

独山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次招聘负责人王涛说:“通过与毕业生的交谈,我们发现这届毕业生的专业素养都很不错,对自己有着清晰的就业定位。希望毕业生们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为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非常感谢学校能够在我们毕业离校前举办此次招聘会,我已在自己家乡附近几家医院投递了几份简历,希望能有机会用自己所学医学知识服务家乡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同时这也是我学医的初衷”。应届毕业生菲罗兰·肖吾开提说。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倾力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的就业服务,统筹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多方资源为毕业生一路保驾护航,着重解决毕业生“急难想盼”问题,提供有力度更有温暖的就业服务。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工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