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专栏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与纪检、计财、审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并将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具体实践中,2023年5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与纪检、计财、审计党支部共计29名党员,赴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 不忘初心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在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展厅、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授微党课、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回顾长征路线、党史100问趣味问答等多元化的形式回顾了克拉玛依党建发展史,了解克拉玛依党史脉络,学习影响深远的重大事件和感人肺腑的英模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把誓言刻在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