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专栏
当前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主题党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中医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暨“维护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量: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实践活动,5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联合中医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暨“维护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三二一师生及教职工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于一身,共安排了“乾坤掷·趣味投”“珠行千里”“环环相扣”“斗转星移”4个项目。比赛中,师生们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鼓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过程既动人心魄又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们的精神面貌和亮丽风采。

卫生检验与检疫2020-01班的阿布都赛米·阿布都艾尼说:“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团结合作可以带来最大的力量,小组成员齐心协力,顺利取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二名,拿到了奖品,我们都很高兴,今后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团结互助、互敬互爱,维护民族团结。”

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惠瑜表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我们各民族师生要合力构建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固思想长城,全力支持、全力配合推动民族团结的方针政策,共同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师生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